Friday, June 26, 2009

路人甲的足跡

在无意中付出了,面对虚拟的网络,
迷上了你的声音,你的笑颜,
日日夜夜与你相伴网络里,
在有意中执着了, 爱上一个人的幸福时光 ,
就这样轻信你,稀里糊涂,把自己轻易顺服了你。
是否太痴迷,是我不该太在意,还傻傻的把自己,
当成是你的唯一到最后才渐渐明晰,你只是想逢场作戏,
我的真心真意只不过是你一时追求的快乐和刺激。
到最后才渐渐明晰,你只是在随俗应酬,
这种不用负责任的东西,我怎么能玩得起。
一直想放手,可是没有放手,因为不敢轻易说放手。
當時觉得自己好迷茫,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感觉错误。
是因为我太用心向心力太大 总讓你承受不了的时候
也許我过重的爱而成为你无形的压力

想了想,
固守着一个站点,只会挡住我们人生旅途的视线,
只会让我们错过更多的美好风景。
学会放下,才有可能拥有更为广阔的天空;
学会放下,在你落泪前转身离开,留下一个简单的背影;
学会放下,将昨日埋在心底,给自己给别人留下最美的回忆;
学会放下,让彼此有一个更轻松的开始。

在保持理智當下,
人生有悔,只是浪费生命在那些自己后悔的事情上;
人生不悔,因为生活还要继续,所以不如放开心怀,
把握当下的每一个机遇,过好人生的每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